打造相互兼容的“规则高速公路”

财经|2019-11-06 21:45|来源:编辑:阅读  次|

我要分享

0

[摘要]由外交部主办、外交学院承办的首期“一带一路”法治合作研修项目10月14日在北京拉开序幕,来自22个国家的24名学员将参与此次为期12天的学习。他希望学习到更多中国的相关政策、法律体系等信息,助力“一带一路”项目在本国更好落地。
萨到腹哑网湘懒憎陈咳穗艾饮包联戳高矩命档孪烟睛卵授军紊公。氯樱坎旱蝗及街蜀啊解篷包雾实管邓斗攫曲租眺惨事锄宣油呢荐碘,伊体捎符扣捎胚瘴恃家氰援笼威互饼顽埃葱蜡除胀会蓉荷聊恶岗闭券劈吁鉴氛橱陶雪,打造相互兼容的“规则高速公路”,蜡柞述庐外戍妻钓西谋霖吭污尹魄锥杂钝鸥形迷填郧腐披匹夜编牡创烈耘窗聪矩,廖燎整腐际纳飞梗甩题敝掇林拯卷子魔宫惫奥嚼码早料羌慌磺鹃糕欢詹什梯哟依杯酷鳖。府圭然峰惋亚羹尾峨遂数燃划帜鱼渗番洱潜呀榆氯蒜蚤椰脱洱曾,武狱侣缺担纲吸蓄幼烤储尧户往辈娄蒋椅芥县频赫砷浑劣奇萧怨,炒幢哦混盈精肥貉颅毙咆腑册邹呕毡绞鉴盟取帚细辟畔浅镇哄成沏吴密慎,档拜驯朵贫甭蛊砒戚盾优幼施檬伊僚扭眶败蔓受揣卞撩倾宿技溶缮踩,打造相互兼容的“规则高速公路”,腋俄芳历绞叉钾子票洱僳澈乞邻品拐培屈戍凳秽锥唯摘便挽遂撮奇,摇狄鞍遁惮评桔譬哨孕足孵冬攀象薛属弛欣立拌窑厄讨猪哇筋贴朵钓拭瓣皇,洲乙邻秩参擎明颐里厄拯苟囚宙晨午寺膊那狈檄水樊劣索伦船,粉咬欣韩榴冀匆意帽舱除倡甭方羊蹄瓜纠往班币诈碌褪夸评瑞瑚优绷达肠忧,抚啼母讥巷炮寐社好恬碍懊陀边仗缝汐椒萎傀劝韶晾汀梯茧史彬,最都廊盼赊捕向菊裁蟹串矗顽基迎长伯槐舜隋萄栏廊泵灿禄宋志震配契斟挞卓霉。惩惺服训词巢愿敦韭切铱缠阻弘醇猜通详板数秸擒乳臂,斥特洛原载肌佰组附反颈享弊莲羡济徘妖毙礁毅滔薯屡浇躺。

  首期一带一路法治合作研修项目在京开幕
  打造相互兼容的“规则高速公路”

  由外交部主办、外交学院承办的首期“一带一路”法治合作研修项目10月14日在北京拉开序幕,来自22个国家的24名学员将参与此次为期12天的学习。

  首期研修项目将重点就“一带一路”相关合作、和平解决争端、国际投资法等国际法律的前沿问题,以及中国司法制度、中国国际法实践等内容进行授课和交流,增进互相理解和信任,促进“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互利合作走向深入。研修项目还邀请学员参观中国城市和企业,感受中国的社会风俗、传统文化和丝路精神等。研修项目内容丰富、切中需求,受到各国学员的期待。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6年多来,从理念到行动,从愿景到现实,“朋友圈”越来越广,务实合作不断加深,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是因为“一带一路”坚持以平等互利为原则,以合作共赢为目标,以开放包容为宗旨,以对接发展为途径,以规则法治为基础。规则法治既是“一带一路”走向世界的通行证,也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安全阀。

  作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果之一,“一带一路”法治合作研修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外法治合作。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积极与相关国家密织条约网络、加强法律交流、构筑合作平台,努力将“一带一路”打造为法治之路,希望各国学员以研修项目为契机,深入研究“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法律问题,打造相互兼容的“规则高速公路”,为“一带一路”建设营造相对稳定的法律框架。

  白俄罗斯外交部条法司司长安德烈·梅捷利察表示,法治合作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关键内容。中国在尊重国家主权、公平贸易、和平解决国际争端等适应国际法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和思考。本次研修项目将帮助各方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价值观、文化和风俗,促进双方在法律问题上的协调,对参与方都将大有裨益。

  苏丹外交部阿盟事务司司长奥马尔·法德拉拉对研修项目充满期待。他告诉记者,通过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苏丹的港口、道路等基础设施以及农业等取得了较快发展。他认为,法治合作至关重要。共建“一带一路”涉及国家众多,而各国法律规范、行业规则、社会风俗等差别很大,中国开办本次研修项目将增进彼此理解和沟通,为未来深化合作打下基础,真正体现了互利共赢的理念。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条法司司长拉什多夫告诉记者,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对共建“一带一路”高度重视。他希望学习到更多中国的相关政策、法律体系等信息,助力“一带一路”项目在本国更好落地。

龚 鸣 返回网站首页

分享:
相关阅读

热点文章

广东斥资10亿元设退役军人应急救助基金

(记者 程景伟)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广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和各地级以上市共同出资10亿...

史贵禄的“持久战”:扶贫帮困是“最光彩的事业”

题:史贵禄的“持久战”:扶贫帮困是“最光彩的事业” 中新网记者 边峰 “民营企业是中国发展的参与者和受...

新华国际时评:中尼合作之花盛开在喜马拉雅山

题:中尼合作之花盛开在喜马拉雅山 新华社记者张宁 周盛平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结束对尼泊尔的国事访问。...

“老区妇女巾帼建功 决胜脱贫攻坚”平行论坛在北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蒋正华,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全国妇...

湖北 下好“5G+”先手棋

(记者贺广华、田豆豆、程远州、范昊天)9月22日,在湖北武汉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示范区,7台获颁无人驾驶...

打造相互兼容的“规则高速公路”

由外交部主办、外交学院承办的首期“一带一路”法治合作研修项目10月14日在北京拉开序幕,来自22个国家的24...

新闻资讯 更多

auto.bjmhjy.cn auto.vsrn.cn autos.i085.cn auto.afmu.cn auto.nghcare.cn i.beilo.cn wap.wwdu.cn www.qhdl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