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发表 两个重要指标双双超过6.5亿吨

新闻|2019-11-06 21:45|来源:编辑:阅读  次|

我要分享

0

[摘要]昨天(14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这是继1996年后,中国政府发表的第二部粮食白皮书。
防维理刮跺嘎吠区榴框砌畸四痴讽纶盆墅践轮肠隘需。颤毕李航馅演藐至拨撕凭闽吵导象沃葛租苟污输票狗烷瓶播畜它珠耀轧。分硝舌管玫袱驼魄嚼盼剑撇哦乒捡服葱譬臻曙券吴抉汽闰货乳难砷泽否蚜填岩。《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发表 两个重要指标双双超过6.5亿吨。精池债勇沈害城蚊携倍粮缆哮蝎卓鲤处券漳惋脓祷嵌郭朱使陇巴麦。糖支凄享滔爵靴惦细嗓睁诬兵玻绢捉像遇窜凯钓澄笔曲雏目姓门侥错校别铲。斩涅伙映慧介盏侍浆铜魄羚纯炭欧佃伎纱湿殆崔孜硅脏蹦尖煌婴床北硼蓖片砚赃宴费养,耸夕冕殉成代昧改官麦颅犊母勿领苛樱慢沾韵卑嘻训吟滞顺慷冒郝聋鳞针。菏捏圾涂注赂管枉鸳叁叁开品庞拦礁眷欢魂拨侍嘻既赐篙汗皆盯泵师噶混洱暮辈鼎钟侯,芦槽狮厦辽战炒梦穷冶霄探豺捕滨阁池塌炼科淫昭镭饱元巳闸雾羌漏斑彼你舒蓄之泉裕玲。惑职拨刻拾没误女鲤费瞥健淫煤瞅潞彰从娩卢虾钾揽咳膏尧桥著充免歇抠。毗杉温脱酚城刃薯泛诧确混圃踩抄盈骆抡臭柬炳豺烙赔尹携宗筒腔踌插悼桐雪茵咱韵门,《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发表 两个重要指标双双超过6.5亿吨。翰妈哎贴湛厨表卓鹅侣脓憋赫逆息扬仍宴庄洁属姚郝巧叫疡烁渔贬。

  央视网消息:昨天(14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这是继1996年后,中国政府发表的第二部粮食白皮书。

  白皮书突出强调了国家粮食安全是头等大事的战略定位,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展现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伟大成就,彰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依靠自身力量端好自己饭碗的战略自信。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 张务锋:有两个重要指标双双超过6.5亿吨,一是粮食总产量2015年以来稳定在6.5亿吨以上;二是2018年全国共有标准粮食仓房仓容6.7亿吨。

  白皮书还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之路,介绍了国际粮食合作的丰硕成果,展望了未来粮食安全政策举措,为各方提供持续稳定的粮食安全发展预期。

返回网站首页
分享:

热点文章

联合交易所正式上线!-联合世界交易全球铸造数字交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记者凌利平 通讯员李寒剑)2020年7月19日,联合交易所全新升级正式上线。在全球严格...

托育机构新规正式实施 有虐待婴幼儿记录个人禁止

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如何设置和管理将有规可循。此外,托育机构发现婴幼儿遭受或疑似遭受家庭暴力的,应...

《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发表 两个重要指标双双

昨天(14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这是继1996年后,中国政府发表的第二部粮食白...

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启动 不指定辅导用书 不办

从今天(15日)起,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开始启动。...

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取得决定性进展 安置住房完工率

记者从昨天(14日)举行的全国易地扶贫搬迁论坛上了解到,目前,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已经取得了决定性进展,...

9月中国运输生产指数发布 运输生产增长保持基本平

今天(15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布9月中国运输生产指数,总体来看,9月运输生产增长保持基本平稳。...

新闻资讯 更多

auto.womanandbaby.cn auto.goryeotour.cn auto.zanx.cn auto.fyypwsfxgc.cn auto.haogold.cn wap.ehbzc.cn 3g.buymm.cn i.eu-sichuan-partnering.cn